close

我們有時會覺得在淘寶購物,反而會覺得比在其他平台購物更為便宜,尤其是在1111光棍節的時候,更是用力刷卡。

 

有天我在逛大陸網站時,不經意發現了一個購物省錢方法,居然可以打折到6折以上的小秘密。

 

經過一番了解,原來這是賣家為了刺激銷售量所做的隱藏活動,沒人引領還真是進不去呢!!

 

尤其是位處於台灣的我們更是無法得知這大陸同胞的密技。

 

就讓我帶你一探這購物省錢的秘境吧~

 


全大陸最大的兩個電商頻台就是淘寶或天貓購物。

 

相信只要在淘寶上購物的你,一定知道許多賣家都有一些滿額小型優惠劵,這些可以促使直接做出刷卡購買,

但其實有時為了滿足那訂單金額,往往有時可能超買沒用的東西,或為了拼湊金額反而覺得很傷神。

 


先在就來分享一下我的購買方式吧~

 

今天我在淘寶上想買這款包包,定價是人民幣428元,看完整個網頁卻沒看到任何折價劵,只有七天不滿意無條件退貨。

 

但這樣若這樣購買連同運費折合台幣約2000多元,以對岸淘寶貨來講我是覺得有點貴,但對岸同胞卻月買4733個了,驚呆了。

於是此時我打開優惠劵APP找尋這個店家的包包,卻發現他在淘寶天貓店可以折價300元人民幣,這樣相當打了3折。


我點擊立即領劵,他會直接套到淘寶頁面購買,而不是在其他平台。

 

為了防止被騙,畢竟真的在網路購物被騙怕了,仔細看看領300優惠劵購買的人數有1766筆。

 

這表示有很多人用這樣的方式做購買。

更重要的是最後下單結帳是在淘寶平台,所以購物過程是安全,不會有被騙錢討不回來等問題。

 

最後結帳金額真的是128元人民幣。

 

總結

我發現這是行之有年的一個沒對外說省錢購物秘密,不要問我那這樣淘寶店家會不會拿假貨騙消費者,我只能說經過多次購物過程基本上都與照片實物相同,若害怕就別購買。


以上這是我的淘寶購物分享,如果你想了解可以加微信詢問 a0961359112

 

先說明這不用繳任何費用,如果有人說要另外收取費用,這一定是詐騙行為,請注意荷包安全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省錢新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